iraira

夏だー

2014_04_21_03_20_lv176783014_きょうちゃんきよだそく

写完了回头来看这篇流水账算什么呀………………

从6分多钟就开始说想要三个人干点啥

一开始恭一郎让叔叔念@后的名字叔叔“不要好麻烦”但还是读了,虽然就读了几个(。

叔叔说恭一郎其实很大但是因为远近法则看不出然后特意走过去对比了一下w恭一郎就自觉地坐到了电脑前的椅子上,视野大概只留出了百分之十吧,叔叔坐在恭一郎本来坐的地方只能听到他弹吉他的声音……然后恭一郎在前面玩够了就想让kiyo去那个位子king说不要啦我才不去那里!然后玩着手机说在用Line(他手里要么是手机要么是玩偶……)

突然说起チェリー叔叔就弹了起来,恭一郎问可以开始唱了吗,kiyo说没然后煞有其事地说了从哪开始(我才不信(x

kiyo打了个哈欠被另外两个人吐槽他就超大声说别说惹!!说大声是特技,就是凭这个活着的(给你点赞)然后还是想不出要干什么,叔叔说还有15分钟嘛(时间都过了一半了!!!)完全有余裕啦,kiyo说恩余裕余裕干脆在最后五分钟的时候再想吧(……

kiyo没打过麻将,另外两个人都ok。这个时候叔叔突然坐起来“第一次看到蛇足桑。那个这里是我的community诶?”其他两人爆笑www

kiyo指着条“三麻”的米说这“三麻”是什么,叔叔告诉他就是三人麻将,他就神烦说为什么要略了说三人麻将不就好了嘛!被另外两人完美地吐槽了说你不也是略称最俺吗你真是烦死了(23333333

快26分钟的时候他们可喜可贺地决定了游戏(投稿)!(kiyo抜きhhhhhh)叔叔就和恭一郎愉快地讨论了起来了,叔叔说嘛虽然不带kiyo玩但是他会帮我们编辑嘛(叔叔一说欺负他的话就会盯着他看好可爱www)

不造为什么30分了这窗还在放,画面里恭一郎和kiyo沉默地玩着手机过了两分钟,叔叔不见踪影…………然后恭一郎说kiyo快点选游戏,kiyo说没有,没有就是没有,后面那句没听懂=_=接着说是在侮辱游戏打咩(他说这种有点真面目的话就好帅气///(盲目))恭一郎坐在电脑前大概想检索游戏然后叔叔的账号没关,kiyo说把他有趣的动画全删掉(www)

对了我怀疑king他脚上那只袜子和上礼拜的公式生上的是一样的(。

评论
热度(2)
©iraira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