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ira

谢谢各位关注/喜欢/推荐/浏览,这里应该不会再更新了,祝喜欢和喜欢过他们的大家每天都开心。

【開局☆宣言】キヨめろ繚乱のヤフヤフ放送局【第0回】

想了想还是放这里吧,反正知名度也不高~


melo:第一次碰头会的时候,和kiyo还没怎么交流过,和缭乱的话之前有过几次。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来了我家玩???

一同:hhhhhh

缭乱:对!kiyo超强!一边说我没玩过啊一边把别人揍得很厉害!

kiyo:三个人普通地玩着游戏

缭乱:嗯,一边玩着melo还说,我做了cheese cake要吃吗

melo:嗯招待两位吃了我做的cheese cake(呜哇好居家(。


staff连水杯上都打了广告真用心(。


从listener那里采纳了corner名yafuiji,猜拳kiyo又赢了另外两个要羞耻play,明明是melo想出来的但他就一脸不愉快www做完了两个人都很耻melo直接笑得从椅子上摔下去了(((

下一个cornerおれやふ(做了问卷八成以上投了kiyo喜欢的这个)kiyo终于输了极其镇定地做了oreore(其实很蛇精ry

kiyo说了足球的话题(……)说了很多国家队的话然后说我应援的是西班牙(。

然后kiyo的第二条是zzmx的映画news………………………………缭乱说你为什么喜欢她,他很帅气的说喜欢什么的是不需要理由的吧!(=_=


评论
热度(7)
©iraira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