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ira

谢谢各位关注/喜欢/推荐/浏览,这里应该不会再更新了,祝喜欢和喜欢过他们的大家每天都开心。

2014_06_28_22_05_lv184442408_おはなし!

说到以前做的怪谈放送,被无断转载到了油管,再生很高,心情复杂(这个我好像听了一半然后就ry有谁方便的话能告诉我lv号吗……
他说的不往油管投的理由我很欣赏啊……(

hello my world<hello my story>这首歌作者说真的是至今为止的最高作都不想给你了,但还是给我了,让我多唱唱。虽说这样的评价是件很光荣的事但真的听到的时候只想揍飞他(作者是イトヲカシ(。

有人问最近怎么没有和绿犬妹子合作(我也好想这组BG组合……)他说犬桑总是不在,总是呼~地出现呼~地消失
和srr讨论korabo的话总是卡在“这首歌怎么样?”这里

=======

老觉得是最近的生放原来都半个月了……我这日子过得哦…………

评论(4)
热度(9)
©iraira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