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ira

谢谢各位关注/喜欢/推荐/浏览,这里应该不会再更新了,祝喜欢和喜欢过他们的大家每天都开心。

また一日が終わる、明日も君といたいな。限りあるこの時が出来るだけ続きますように。

不记会忘,虽然现在就有种什么都想不起来的感觉……

老清老早就起床了,我娘被我吵醒用一脸你也蛮拼的表情目送我出门。结果到了之后等到快开票了工作人员才来,然后还是很没秩序地随便发。也还好让小伙伴从楼梯上突破拿到了20以内。这边的印象point就是给工作人员报买票人姓名的时候小伙伴大声地喊错了我的名字,就如同我高一高二那位上了年纪的语文老师一样,不得已我还要大声纠正她,旁边的妹子都笑了…………

拿完号就往日月光走了,走到前面白玉兰剧场的地方突然小伙伴纷纷回头看,我就跟着看就看到一顶帽子+一个口罩+人高马大,然后就猝不及防地四目相对了嘤嘤嘤嘤嘤嘤///////有一个小伙伴反应特别快马上喊了他一声他就小小地点了个头,然后就走掉惹,小伙伴们激动地开始(嚎)叫,我有种不真实感有点愣……再看周围就我们几个,先拿到号的大概已经走远了,别的人么都围在工作人员那边,爽爽哒。

最近蛮拮据的入场的时候就没买碟/_\位置在第二排蛮靠中间的还不错。后来旁边姗姗来迟的是一位男生……不过全程一直是一种打酱油感,一开始我还担心他会分走优十桑对我的注意力后来发现我确实想多了(。

前面将近一个小时的表演都让我有种学校动漫社的既视感……然后女友桑弹一位妹子唱的小夜子蛮不错的。后面水准就有提高了,觉得两位汉子都不错,一位唱银他妈第二季op(感谢基友们在ktv爱点这首让我硬是把歌词给记下来一些),一位唱15周年的butterfly。还有就是跳magnet的两位妹子也蛮灵的,虽然其中一位我全程都能看到她的安全裤……最后配音的妹子也点赞!

最后一位出场的时候我想想差不多下面就是优十桑了突然紧张感急上升……本身我一直在瞄舞台右边焦急地想怎么还没有!突然又从余光看到他默默地从左边上台了!我的肾上腺素就开始飚起来了……

歌单:糸/glow/12の月/時の流れに身をまかせ(说要唱点和中国有关系的)/トイカケ/ココロキズ(安可曲)

基本上都能跟上歌词太好了_(:з」∠)_其实本来我还在期待他唱点别的这选曲是有点意料之外的……

中间有两次拿出同一张纸念中文w第二次说我爱你们的时候简直了//////////说完自己也有点害羞兮兮的样子好可爱w还有觉得热的时候解开了西装扣子大家都喊脱脱脱!他:脱げませんw安可前最后一首的时候说这是原创曲,你们知道是什么吗。我也跟着喊ココロキズ。他就と思ってるだろう(www),是有点快节奏的歌,我于是又喊トイカケ(说真的我这次是几次live以来喊的最多最响的一次了也是拼了。。。),反正他也不看我不回应的(。)然后两次下台都直接把话筒拿着走w安可了一小会儿就出场了有点做作地说完全没想到会安可!(hhhhh)以上都是觉得他很可爱的地方~

感觉该说是害羞还是什么,小伙伴们也是这样,基本没有eye contact,就那么两次和他对上目光1秒不到他就迅速移开了,我当时就在想难道是我的脸怎么了吗……要么是平视要么是帽子遮眼,有时候还会从下往上看,我就有种被他翻白眼的赶脚哈哈哈哈……话说最后说的话感觉场面话居多啊,什么还会再来,小伙伴喊約束他也伸了小指说約束,但是我想到两年前吧?G桑那时也信誓旦旦说要带别的唱见再来可是现在也…………后来握完手小伙伴说握手的时候也说让下次再来,他说頑張ります,我倒觉得这个说法比较靠谱(。

握手的时候虽然也蛮紧张的但比我想象的要好很多。人是真的很亚萨西,主动说了可以现场随便给什么东西签一个名。(排队的时候还有个staff坦诚地对背了gwd的同是k家的小伙伴说我本命是CXR,我也是有点醉了。。。)我一上去就千篇一律的お疲れ様でした,然后递了信,他接过去正反面都看一遍再放好(这个行为到底是why),就接过我的ラゲージタグ(还好带了不然都没地方签)低头签名,嘛前面抬头的时候也没怎么对视的感觉(。),我就夸他帅~他保持低头带点笑意地うんうん,我再夸live表演的很棒~他还是うんうん。うん完了也签好了我也没词了,对着他的脸还是有点不好意思表白///(后面出来一个妹子开心的说我对他说了请和我结婚!我又醉了。。。)这个时候我正好两手空空嘛就想双手握他的手于是急吼吼地伸出了爪子!但他的流程是先把签完名的东西递回来,双手握人家单手,就愣了一下。反正我不管我就把爪子伸着不接tag(够),然后就双手握到啦////////////握的时候就只有哇塞手好暖好暖!!酱的感觉,握完了和别人交流才觉得哦手很大诶……不过这个过程中我也没怎么看他的脸啦=_=而且总有种控制不住表情的感觉。。。

然后……就……结束了……这是我见生人中感情最深的一次……倒没有那么紧张…………不过回家的时候觉得好寂寞_(:з」∠)_

前一天晚上写信的时候都憋不出多少话写个流水账字数还真是够多的…………

PS:补充,觉得我的签名比基友的好看!and如果不是专门只练了这几个字的话,真心觉得他字好好看。

PPS:衣服相关,上午看到的是私服,我真的有种他男友力很高的感觉……一目惚れそう...(盲目)舞台上好像是和超pa3一样的打扮?笔挺的西装闪闪发光的皮鞋配上邓丽君的歌真是有种90年代的风味……握手的时候换了顶帽子w

评论
热度(17)
©iraira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