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ira

谢谢各位关注/喜欢/推荐/浏览,这里应该不会再更新了,祝喜欢和喜欢过他们的大家每天都开心。

已经拥有山寨棒子的我并不准备排场贩,就在3:40的时候出门了,感觉进场也没有排很久可是最后坐下的时候已经4:50了……路上遇到的黄牛都是拿着一把毛爷爷问有票伐有票伐(

开场放广告的时候放到ll也爆发出了欢呼声……

我还是稍微做了点歌曲预习的,但仍然并没有记住多少,导致开场前两位我都……直到速水酥酥出来,但是他的歌……是那么的让我平静(x

所以当喜多秀平出来的时候我一下激动地站了起来!!我感到身边好多人都刷一下站了起来!欢呼声中大哥们的咆哮很响亮!不懂!但是我也注意到我这排有个大哥生无可恋脸坐着(。让我感到so sad的是他居然只唱了一首基佬歌,还是一初恋的还不唱新一点的= =

后面的记忆我又丧失了……中场休息了好久,下半场的曲顺我基本都猜到了,开始果然是00!他的白色紧身裤so sexy!他的歌我都预习到了哈哈哈哈!mc他张口就是”我想死你们了!“www说有人告诉他这是一位和他很像的艺人的名言,有机会的话想见见www还说在上海吃到了最好吃的拉面,但是是别人介绍的无法通过自己的力量找到hhh他live感很好很会热场子w姑娘们也叫的很给力

然后又是两组我坐下省电的_(:з」∠)_

小姐姐出现的时候我感觉我忘记了我所有的疲惫!会场的邪教们他们开始动作了!温度一下升高了50(够了。说真的很累的一边看台上一边注意台下寻找可信的人群模仿他们打call的手势……但是真的好嗨,好开心,好兴奋,小姐姐们可爱炸了,SN切换颜色也很开心虽然有点快……全场的一心一教的气氛棒呆了(。MC的时候大家都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很感动的是kssn自我介绍完了再跳出来,问大家准备好了吗~然后大家都懂了默契地换了水色

所以接下来居然接JAM简直不给我这种上了年纪的体力弱鸡活路……我就安静如鸡地坐到了SKILL(当中我吃了点零食补充体力,敬佩着我前面和右边的兄弟姐们一直应援,回过头却发现有好多人不管站着坐着都一脸生无可恋了……),在这首歌里发挥了我的余热,疯狂地\mottomotto/。

然后就结束了,竟然没有安可(心塞。散场的时候听到一个大哥咆哮\mottomotto/……感觉大家走出会场之后就又好好做人了呢……

最快乐的时间真的是转瞬即逝,但是全场气氛都很棒,艺人们很卖力,虽然音效设备ry,应援的观众大部分也都棒棒哒。早知道我现在感觉那么寂寞我今天就去看了T T本来也不想写repo了但是好寂寞反正也没得看就还是写吧(

评论(4)
热度(3)
©iraira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