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ira

谢谢各位关注/喜欢/推荐/浏览,这里应该不会再更新了,祝喜欢和喜欢过他们的大家每天都开心。

普通のDISCOで普通にDANCE

请假来看他太正确了quq没写信,怪自己。。。第一排看他,心里四个字:高清no码(x

先抄袭基友描述“深情,实力撩妹。瘦了很多。又高又帅又精神。九分西装裤,斜条纹领带,黑西装,酒红光滑面料的衬衫”

我没记错裤子也是格子的,深色袜子脚踝很细。真的瘦啦,衣服大了,但是腰线更好看惹!

一共六首,顺序不一定记得对:无心/トイカケ/Rolling Girl/12の月/普通DISCO/活动小丑(现场“好不好”可爱炸

去年9.14第一次见他,那天回去后心情就是《12の月》里唱的那样。今天听的时候还是猴想哭啊quq。台风真的变开朗了(其实我觉得有点歌词既视感x),都会扭了哈哈哈哈,跟下面的互动也多了,只是还是不怎么看前排。。。

MC问的问题挺水的,伐开心。(这种漫展的主办真心差劲,而且现场什么人都有,不提也罢)因为前面他唱的时候都站起来了,MC突然开始也没想起坐下来,他问题回答了两个字然后对我们说可以坐下了哦,我才反应过来我还站着www

最后签名,我其实想求摸头的quq到底没好意思说,而且排的靠前开这个头也不太好……先给他签名版,我立刻说xxと申します,他没听到(。)没给我写名字,于是我又说了一遍再把手灯递过去,终于有名字惹quq我趁他签的时候就一直讲讲讲,说之前connect的时候我去旅游了所以没去成很遗憾,这次能见到很开心,他还特意抬头看看我quq嘤嘤嘤我下巴的痘没消掉伐开心(x)然后握手的时候他会稍微小小用力捏一下这样,他的手猴大猴暖quq

我还是猴爱他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4)
©iraira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