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ira

谢谢各位关注/喜欢/推荐/浏览,这里应该不会再更新了,祝喜欢和喜欢过他们的大家每天都开心。

2014_01_24_22_00_lv163795601

Circle of Friendsの金曜ニコラジ★伊東歌詞太郎&コニーが某所から中継!!


依然是不过脑子的听


天月:这次只有三个人,cof的大和细不在呢(真的中继了(顺便一上来就黑……


哈希羊:和unc桑说话的时候好几次觉得这人真随意啊,这次真是随意到顶了。我和天月先到了休息室休息,unc桑给天月打了电话,等天月接起来的时候已经挂断了,天月就说会是什么事呢。我说肯定是不知道从车站出来到录音室的路。天月就有点生气地说不会不会的,都第三次了!不会的啦!超近的!干嘛这么说!我说肯定是这样的,天月就说不管了然后打了过去。

天月:我有点担心啊以为发生了什么事,因为说真的这里到车站真的超近的啊!

哈希羊:过了30秒天月接通了电话后“unc桑……诶!?不知道怎么走!?”看吧看吧。

天月:说起来伊东歌词太郎也有过www他一年前作为常规嘉宾的时候也发生过。


展示了听众送的画,有一幅画了常规成员,天月就指着kony说“咦,kony桑?别的人?新门把?”(黑x2


中继的两位出现

又提了diet计划

天月:我从第一回开始到现在轻了2kg呢

天月和unc全力吐槽kony,天月:哈希羊桑一直没说话呢,你怎么看

哈希羊:我是真的有点生气,完全笑不出来了

天月&unc:wwwwwwwwwww


unc:具体来说到底要怎么样才能瘦呢

天月:我家哥哥有在开整体所(高大上……),问他要怎么才能减肥的时候,回答说人类的话说到底就是消耗。


skype time

第一位是上周的第一位(表白的那一位……)上来先对天月桑道了个歉(。妹子说昨天是生日,现在16岁了

unc:16岁啊,正好是……

哈希羊:人生が楽しくてしょうがない時ですね(我蛋疼的语文水平不知道该怎么翻。。。

天月:我现在也是楽しくてしょうがない诶(´◉◞౪◟◉)

unc:16岁是特别重要的时期呢,学习也好,爱好也好,另外还有恋爱(为自己点蜡(。

哈希羊:16岁的时候,我呢,恋爱啊小伙伴啊玩耍啊棒球啊足球啊……

天月:有玩棒球?

哈希羊:有玩,在空的时候,作为runner的时候因为无法承受压力被称为玻璃心的pitcher(。


提问:如果自己是女性的话,会和COF成员(非常规成员也ok)里的谁结婚呢?

哈希羊:话说这个啊在推特上真的经常被问诶,说真的毫无意义不过还是回答吧

天月:反正伊东歌词太郎是不可能的(这句话里开头第一个词だんとつ?木有听懂)

unc:这是为啥

天月:诶你懂得吧

一同:www

哈希羊:诶哈希羊不懂诶(嗲)歌词桑唱歌又好人长得又帅(盯天月)

天月:诶因为这人全都扔掉了哦,除了唱歌以外的东西全都扔掉了

哈希羊:(声嘶力竭)有不这样做就达不到的境界啊!那人就是这么喜欢唱歌!(。

后面三个人达成一致就决定是nerorin了(nero桑yurin君)


第三位skype(第二位掉线了)23岁,哈希羊:就是说和我和天月都是隔了三岁的前辈……

天月:不我是18岁哦

哈希羊:啧

妹子希望他们做的事:告白的台词

天月一脸“啊这个啊好讨厌啊”的感觉头靠着后面的墙左右转啊转(//w//

unc:哦那是在什么样的场景下呢?

哈希羊:在哪里呢?bed上面(unc迅速转头看他233)还是海上blabla

两个人就很自然而然地准备开始了天月就“诶为啥你们都干劲十足的样子”然后没人理他(感到了18岁和成年er们的gap(x

哈希羊表演的时候天月就一直对着unc“怎么办怎么办”

轮到他了还是很状况外的样子www

「俺が、次の試合で、(はしやん小声:ホームラン)ホームラン打ったら、(またはしやん小声:結婚)毎日味噌汁作ってくれ」说完埋头////(照れ月www

unc: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哈希羊:这个呢,是天月进入读卖巨人第三年,在女朋友的生日blabla(解说乙


最后抿着嘴往头上戴锅子真是…………(¯﹃¯)


评论(5)
热度(23)
©iraira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