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ira

谢谢各位关注/喜欢/推荐/浏览,这里应该不会再更新了,祝喜欢和喜欢过他们的大家每天都开心。

2014_12_29_23_52_lv205066847_そらるとりぶがしゃべる

开头rib桑就在给srr桑讲他花了好久调试,似乎生放出了问题的样子,是FME(Flash Media Live Encoder)的原因。

srr:吓了我一跳,停一下啦。你这算什么?病吗w?是有病吧,没法做到一半停下来。

rib:真的很抱歉啊。对……说白了就是病吧(真想告诉他们有种病叫强迫症)接着解释了一下。

srr:哈?www不懂你在说什么(我也)。嘛也懂啦,我们认识很久了所以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不过反正你在家里,改天或者今天生放结束后再做也一样吧,嘛先开始今天的生放也可以的嘛w

rib:对你说的完全正确……今天我预约了明年1月3号的生放,这段时间放送也比较多,想重新好好做一下。预约完了后,看到比如“非常期待”、“这次要准时哦”等等。看到这种话后,因为不是还没有解决(生放的问题)嘛,3号的时候也这样的话可怎么办哟,有点害怕所以觉得得现在马上就解决掉。你、你懂吗?(这种精神简直拖延症克星啊真好……)

srr:(笑)所以今天一天都在弄这个?

rib:没错。我本身觉得1、2个小时就可以搞定的就开始了,但因为是新电脑结果慢吞吞的。

srr:这个传达不了给听众们啊。

rib:嗯,因为大家完全不知道前提嘛。没有进入对话嘛。(听了三四遍才搞清楚开头这段对话是怎么回事orz)

srr:rib要是开始做一件事的话就做不了别的事,在说这件事。(りぶはとにかく、一つのことをやりだすと他のことがあまりにできないんですよ、っていう話。)比如说,有什么预定的话,不过是那种明天很早就要开始不停做很久,而不是现在有点忙。如果是暂时有这样的预定,或者计算上会有这样的预定的话,就算邀请rib他也绝对不会来。

后面srr说如果非要一起出去的话也可以的吧?而且你在家作业的话也并不是持续不断的吧,也有在做别的事吧?rib说对对对,所以……就是懒得出门(原话是出不精/でぶしょう,这个词好有趣……)啦

srr:那不是最坏了嘛www你快对现在在看的小伙伴们道歉www

rib:(笑)一定要说下不是觉得麻烦才不去的!是很想去啦,但是就是不行……

srr桑又很温柔地follow了rib桑说其实是专注于一件事就无法分心所以不算出不精吧w。rib桑又想解释一下的时候srr桑说我们来打招呼吧(。

srr:要说我们在说什么的话——

rib:诶又回到这个地方?不是已经说下去了吗?

srr:(笑)对我个人而言是很有趣的话题嘛,但是却没怎么传达给大家。

rib:我在想的事情都没法传达给srr桑,更不可能传达给大家了嘛。(だって俺の考えることがそらるさんに伝わらないだから、みんなに伝わるわけ無いじゃん。)(说起来rib桑读srr桑名字是降调诶)

srr:(笑)是这样呢~(这句说得炒鸡可爱……)很想把这样的rib的有趣之处传达给大家的呢,残念。


srr:出现了“好像在说什么不明觉厉的话啊”这样的米www牙白

rib:这肯定的嘛,我吓了一跳,在生放这样聊天,我周围大概只有srr桑(身の回りでそらるさんくらいよ)……比如在和伊东歌词太郎桑生放的时候一开始就会好好打招呼。而srr桑是还在说话的时候就开始了,00分的时候也不特意说什么

srr:啊可能是稍微有点故意这么做的呢。酱不是就把大家给放置了嘛,感觉会比较有趣

rib:那不是和看我假装真的生气的样子一样的觉得有趣嘛


一周前就想一起生放了结果rib说现在还在录音新专木理哟。


srr:我想rib这种集中在一件事情上的地方,应该就表现在了他音源的高质量上吧。在达到自己的满足之前不一直集中着不停下来的话,就没法冷静吧。所以说唱歌唱得那么棒,音源的完成度又很高,如果不是这种性格的话大概……(そういうりぶが、なんかこう一つのことに集中しちゃったりするのが多分りぶのあの音源の良さとか現れてるんだと思っています、私は。自分の満足行くまで集中してやり続けないと、多分もう落ち着かないでしょう。だからその歌のうまさとか、その音源の完成度とかは、その性格じゃないと、多分……)

rib:诶嘿

srr:干嘛啦www

rib:不是www就觉得好开心呢~


两个人平时就是这样讲话的。


srr:并不是在欺负……是在欺负他啊。(別に、いじわるしてるわけではあんま……いじわるしてるか。)


rib:我在做生放的时候呢,都是“我要开始生放咯!”这样开始,要有看点(srr:看点!?)说是看点可能有点不谦虚,因为大家特意拨出时间来看。也不是要做很特别的事,就是唱唱歌啦,弹唱啦……

srr:你还有写剧本吗!?

rib:没有写啦www有时候做告知的时候会有,一般都是随波逐流的。但我果然不像srr桑这样很有talk力(我觉得这次您特能说。。。)

srr:我完全没有talk力的好伐www

rib:有的有的有的!我是在放送前会想啊今天这件事蛮有趣的说一下好了,啊那件事也在中间提一下好了。比起杀时间的生放,我是拼命想要在生放的时间里多说些有意思的事情。

srr:了不起!太认真了!太认真了好伐那种事情根本无所谓的(这里语气也老可爱了……)我其实是不是今天生放都行的,说是说了一起生放但做不做都行的。

rib:啊……嘛说过这种感觉的话呢,说了很困嘛。

srr:对对对(笑)因为等了一个多小时就好困了~(。。。这撒娇的小语气。。。)

rib:www等等你这样说太狡猾了!没让你等到一小时吧www

srr:明明一个小时候前就说了要做要做~


有条「A型真面目」的米

srr:A型

rib:A型

srr:A型啊

rib:O型?

srr:O型

rib:O型哦——

这蠢萌蠢萌的对话后两个人愉快地笑了起来……


srr:但我觉得rib有趣的地方就是rib的那种不机灵和不得要领,就是rib的优点。(でもそのりぶの面白いところはその、機転の効かないというか要領の悪さがりぶの良さだと思うよ。)

接着说了下已经在推上发过的rib奔跑事件。

爱疯上不是有地图的app嘛,有次大概是live的商讨会,当中去吃饭的时候,让rib查下地图。rib到打开app为止还是正常的,那之后突然“哒——”地跑了出去,我们看着这样的rib都惊呆了。看他终于回来了,又突然“哒——”地冲到了旁边的路上,我们就一边说着这货真是牙白啊一边围观。回去的时候我就问他你到底在干嘛?回答说像这样跑了两个地方的话就知道方向了哦!就知道该往哪里走了!

rib解释那个时候还不知道这个app按了哪里会有表示方向的箭头,还是srr桑告诉自己的。

srr:平时一直都用跑的?

rib:……嘛虽然那次是用跑的,但我也不是次次都跑的。因为大家说了要快点,所以就想快点搞清楚方向

srr:wwwwwwwwww


srr:前段时间收到了rib奇怪的联络,啊不对,是在聊天的时候吧?说最近用了电车的APP,能知道几点到站呢!我就哈!?这货在说什么?又说这之前见面的话我都不知道在什么时间哪辆车会到站,用了这个APP的话就能知道几点车会来几点到站,好厉害!但是!就算在特定的时间上车到站,因为计算不了到目的地的步行时间结果还是迟到了。

rib:嘛这件事真的很抱歉。电车的APP的事我多少有点开玩笑的啦。

srr:诶你骗人,至少一半是认真的吧~

rib:没有啦真的是开玩笑。


rib:srr桑呢,本身很有趣又有点与众不同,有时又会发表一些正论,有这样的一面呢。

srr:怎么说?

rib:就是说,反差吗。初对面的人一般会觉得我是那种很可靠的人。

srr:啊对,我最初也这么觉得

rib:真的吗www嘛其实我只是个没用的垃圾(ただのだらしのないくず)(你。。。)

srr:(笑)不用说到这个地步吧,我从来没这么觉得

rib:这是我的自我评价啦。srr桑的话最初会给人一种悠悠闲闲的,my pace的感觉嘛。

srr:我的印象经常会上升的,因为一开始是负的嘛w


聊到有时候会变声说话,srr说那我也变一下好了,rib就用一种我觉得很英(zhe)俊(xue)的声音喊了srr


rib:明天srr桑要去コミケ吧?要挺早的吧?

srr:所以啊,说早点做(生放)

rib:要几点起?

srr:五点半左右吧

rib:五点半!?!?

srr:嗯(淡定)

rib:早上?

srr:(停了一秒)嗯

rib:诶,那不早点睡的话

srr:嗯,到一点为止

(这短短一段话为何有那么多槽点……)


srr说有练过一个月的舞,说是一个月其实是每周一次也就四次。练的是BOX,有up down这样的动作。

rib:wwww就是那个你给我看过的对伐www

srr:对对对,就是赤饭桑很厉害的那个。

rib:像濒死的青蛙的那个。

srr:www对。

rib:那个不错啊~不up到踊ってみた吗

srr:嗯,不传。

rib:不传啊,我觉得很好啊(你刚刚还说是濒死的青蛙。。。)

rib:之前年末虹オケ的时候シャノさん有来,唱了「言葉の歌」。那个时候收到了这首歌MP4格式的舞蹈视频,就在家里努力地边看边跳。但是这个视频音声延迟了5秒左右,所以我一开始就是在用延迟的视频练习,不管几次都跳不太好。后来见面的时候告诉我说这个慢了一拍,才帮我修正了。

srr:这个延迟看不出来吗?

rib:我是觉得有点怪怪的,(解释中)

srr:rib讲话果然很有趣呢。

rib:不有趣啦www说到一半听到这种话要我怎么说下去啊(继续解释)


rib:一开始96neko桑跳的慢吞吞的,当然我也是啦,两个人都慢吞吞的,我就想96neko桑跳得很烂太好了。结果最后呢,96neko桑她好像是比较有sense,就跳得很好了。有点悲伤。

srr桑就开始夸奖,rib桑嫌他夸得肤浅(。

srr:因为夸的人不在很不好意思嘛。特别是96neko,平时老在欺负她。

rib:平时一直欺负她吗??

srr:对啊www

rib:你真是平时一直在欺负大家呢,打咩哟!


(后面讨论颜色…………我又想告诉他们有种颜色叫基佬紫)


srr桑问cof的时候rib是什么代表色,rib说是紫色。当时被问喜欢什么颜色,因为高中运动会被分到紫色组,就喜欢上这个颜色了。


说到衣服那里听不懂(。)引用一下wb@射穿大脑的林檎酱_:

有关rib的sense:夏天彩排的时候穿了凉鞋,奶油色的裤子和前蓝白格纹的短袖衬衫,被srr见到了吐槽说你就穿这样在街上走吗(((然后srr看不下去了邀请rib一起去买衣服((

srr:以前可能是有过这种事呢

rib:不是以前啦就是今年!

srr:是吗www


最后在两人的聊天中结束了=L=


========================

光听rib的生放或者听他和歌词桑的都不觉得,这次真的感受到了他超级真面目的地方……

还有感觉get到了奇怪的萌点,有种谜一样的西皮感

评论(11)
热度(2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iraira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