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ira

谢谢各位关注/喜欢/推荐/浏览,这里应该不会再更新了,祝喜欢和喜欢过他们的大家每天都开心。

2014_05_12_22_00_lv179275930_co380436

りぶ×伊東歌詞太郎放送リターンズ

本来看到有人说要repo的准备边看边轻松愉快地听掉的but repo一直没出现……不过我还是随随便便地听掉了,很多梗之前wb上也有人po了


原来说池面是互相吹捧吗www((

歌词的台式还是XP((

帮歌词调整音量的时候问是什么麦,结果歌词用的是笔记本的麦wwwりぶ就说感觉到做这个生放的干劲不太一样我有点悲伤(233)歌词说不是的!个么りぶ桑用的系统是什么?回答说是7,歌词就说那你就不懂我的烦恼了!我用的是8!和7完全不一样,打开skype都找不到通话设定刚刚就一直在弄。最近skype通话的对象也没有,也就只有りぶ桑了(233333333333)


歌词:刚刚还和まふ天月在一起吃饭,说也叫上りぶ桑吧!

りぶ:诶,我没被叫诶。

歌词:诶叫了的话就,就做不成放送了嘛。我们三个住的超近的。

りぶ:不好意思等下,莫西莫西?啊不好意思w刚刚comment里出现了あ之类,我在想是不是歌词桑没有声音了,原来只是单纯地在欺负我孤家寡人www不好意思会错意了

歌词:虽然りぶ桑一直这么说但其实不是这样吧www

りぶ:刚刚看了下rib community里喊了guest的放送距离上次已经有大概一年八个月了w其实上次也是和歌词桑up了萍水相逢后。真的是谁也不来~

歌词:wwwwwwwwwww


说到体重的话题,歌词说我只在这里说我最近超过60kg了,りぶ听到他180的时候就笑了说恭喜你这是件该恭喜的事情(。

然后就谈到标准体重,歌词说天月和まふ调查了很多哦然后说出了标准((


原来りぶ是看到天月和歌词老是去千里眼感觉很好吃了之后也去了,一个人(。)然后喜欢上了w


说到电脑内存的话题,歌词的win8是8G的,りぶ说8G基本上没什么问题了,歌词说真的吗但是天月说要16G什么的,りぶ就说天月是ハイスペ厨。歌词认同之后问りぶ是几G的,りぶ说其实我是32Gwww其实我也是ハイスペ厨都没有资格说天月了www


rib:这次制作时间蛮长的,录音是在2月呢。


扯了半天终于说要讲讲动画的话题了但每次都扯到别的东西上www


歌词问rib用的是什么麦,然后说啊那个很好用,在天月家稍微用过,天月也用这个录音的。


ピエロ(ギター:伊東歌詞太郎)(rib桑太可爱惹www)


两个人都是A型

rib说要是guitar x2的话很有趣吧但是我的正好在修理……


rib说到第一次和歌词一起生放的时候是在家里一边担心親フラ(1)一边小声做的w家里人是不知道りぶ的存在的,虽然暴露了也没关系,但怕会觉得这孩子脑子有点问题啊之类的((

rib有姐姐!姐姐已经26惹!(第一次知道……然后感觉他话没说完就被歌词打断了,也许还有兄弟?

啊歌词桑笑着讲了段父母的事情有点感人呢= =


说到结婚愿望。rib桑是想结婚的,想要2、3个小孩,希望能够男女各一(想到有一天会出现りぶパパ现在的我就有点不好_(:з」∠)_(等等那条りぶさん俺でよければ是怎么回事((

rib说儿子有了儿子之后可以对孙子说爷爷我以前出过CD哦……之类的,虽然不知道那个时候还有没有CD……

高情商哈嘻羊老师曾经指教过歌词一二之歌词太郎不能恋爱的理由(x)别人一般都有两条路歌词只有音乐这一条。歌词就问rib是怎么样的。

rib说我有三条,唱吃睡,缺一不可(。


歌词说rib桑总说胖惹胖惹但每次见面的时候都一样啊。rib说总有些自己才看得到的地方嘛w后面没听懂估计是肚子上长肉了……


最后歌词问rib想和怎么样的人结婚,说了几个标准是しっかりして、朝強い、料理上手


@おさむらいさん


rib桑表示不理解那些把食物和脸拍在一起up的人(me too)说自己拍食物的时候手指都是全力避免被拍到的


rib桑说有那种虽然不读空气但是反而这样就好的人,歌词说坂田就是酱的呢w


チェリー(ギター:伊東歌詞太郎)(真想给唱快了然后为了掩盖说了句好开心的rib桑配一个及川吐舌头脸(。


1:https://dic.nicovideo.jp/a/%E8%A6%AA%E3%83%95%E3%83%A9%E3%82%B0

评论(2)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iraira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