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ira

谢谢各位关注/喜欢/推荐/浏览,这里应该不会再更新了,祝喜欢和喜欢过他们的大家每天都开心。

2014_01_12_21_30_lv165492101

「一意専心」告知を忘れた分をしっかりお知らせする放送


一上来天月就配合歌词说我是歌词,最近出了专辑叫一意专心(。)りん酱在歌词膝盖上,歌词非要动一下看看りん会不会生气然后りん生气了(。

生放是在天月家里开的


说了很多帝都的事情


歌词说为了补充前天一意专心告知时忘记说的内容就想在第二天预约一下,结果弄错了预约成了更后面一天。所以告知部分就是前天,最近总是告知有点累了所以来找天月做一个普通的生放了(大概是这么个意思……


天月:啊谢谢,我投稿了新歌

歌词:是呢,天月君放一下歌曲?放一下啦,放一下这首好歌

天月:恩,我放一下URL

歌词:别!魂淡!在サブ画面放啦魂淡!听一下啦!(我怎么把语气翻得如此娇蛮。。。其实他是在很清爽地傲娇(

天月:可是这是歌词桑的comu啊w

歌词:没没没关系啊,我的comu不就是你的comu吗?

天月:哪里不对吧w

歌词:然后你的comu,就还是你的comu,hhhhh


Lua叫了两声歌词就扮演两个角色假装和他对话(。


提了nico垃圾和kony减肥企划

歌词说我也是个胖子,LUA就叫了,他就道歉了(


歌词说去朋友家里朋友给了本杂志看,是袋とじ(1)的形式,感觉一般这种都是有点h的内容,然后打开了,有“女人的身体是要被破坏的东西”,我想这在说啥啊,然后很在意就好好读了,好像是说女人有被破坏的欲望,想要被狠狠破坏,不想要kiss和甜言蜜语之类的(???????)

天月:嘛是有听说稍微强势一点的type比较受欢迎。比如说哈嘻羊。

歌词:哦哦来做问卷看看?是不是喜欢稍微强势一点的?www

结果73.5%都是喜欢强势一点的www

歌词:完了。The End。世界的结束。


歌词很十三的(。)给天月做了超详细的设定

什么高一2班,2号,喜欢14号坐在旁边的suzuki桑,但是suzuki桑貌似喜欢2个座位远的足球部(天月补充)的yoshida桑。天月君怎么办?

天月:只有努力打棒球了呢。(终了(。


天月说因为很害羞不会告白。

歌词开黑:大家听到了吗?现在在这里出现了格差社会。没有表白过,也就是一直是被表白了!出现了出现了,mote(受欢迎)月。


歌词桑接着由少女漫画展开了很多男女关系间的talk……说有本书上说男孩子的话会想成为对方的第一个,女孩子的话会想成为最后一个(感觉很有哲理的样子……

在天月君想发表一番言论的时候tmt了(。

歌词一上来又很痴汉地夸りん可爱。然后问了点りん的事情,天月说今年13岁了,是几个月大的时候姐姐在下着雨的停车场捡到的,也是姐姐给取的名。


这天也说了坂田是star(www

提到请一些没来过COF的嘉宾会比较有趣,比如96桑。歌词说96是不给拍出来的,只有这点,小指的第一节关节w我还没见过她。在smapa上是有看到,很有威风地站在舞台上,看上去很高大。彩排的时候是半透明的。从舞台上下来就变得看不见了。

天月吐槽这和身高又没关系www

然后他们还黑了会儿96的身高(((

天月突然很激动地对大家说歌词绝对喜欢小只的女孩子,因为很好欺负(www


过了会儿りん走了他们就把LUA抱出来玩(弄)了,歌词对LUA也还是痴汉模式……


天月说这个说出来可以吗,前不久两个人一起录音了哦

歌词装傻,hint是片假名6文字


歌词:天月君和我一起唱歌有一年没有了吧

天月:有那么久吗?但是因为也录了hanirabi没什么很久的感觉呢。live也一直在一起唱歌。

歌词:说的是呢,一年有345天都在一起的感觉。(((


话说歌词就会很享受被LUA舔哈嘻羊桑就会嫌脏((


说这一年如何的时候歌词说我具体地考虑了,和天月合作的歌想投2~3首(你们什么时候投第一首_(:з」∠)_


最后剩50s歌词说我们一起唱点什么吧然后一起唱了小青蛙之歌w


1:就是为了不让读者在购买前看到里面的内容,而折页订装起来,购买后,按虚线撕开才可阅读的那种装订方式。


评论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iraira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