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ira

谢谢各位关注/喜欢/推荐/浏览,这里应该不会再更新了,祝喜欢和喜欢过他们的大家每天都开心。

为了一致性还是发这里。。。

总觉得好不好意思又是这种内容(

还是一回来就写,只写自己印象最深的地方


第一首的时候和我对视了,光对视我还能笑着回应结果他还对我挑眉了直接心跳漏一拍///////大概表情都僵掉惹(第一排真好对视机会好多……)

前面四首都是《D》里的歌真的好担心全程都是专里的歌那我一首都不会(

中间MC问大家是不是都听过《D》,没听过的举手。在那种状况下真没有勇气举手(。不过根据现场的反应他肯定能猜到有不少人没听过。。。

说吃了大闸蟹,等着翻译翻这句话,这个时候基友取笑了他的小肚子笑得有点夸张他就对着我们说笑什么!

对了刚开始要大家提问的时候我在思考难道要问胖次的颜色吗,结果第一个被点到的就问惹……然后他就说在这之前我比较想知道你们知道了这个是要怎样?但还是低头拉裤子看了,然后我旁边的旁边的妹子就凑过去想看,以我的角度直接可以看清楚他的动作所以我就淡定地看着,他抬头之后就指着那两个妹子说你们是变态吗www

还有次唱破音了(。)基友捅了我一下我正要露出嘲笑的笑容的时候他看过来了。。。我再生硬地转换为友善的笑容。。。

今天没有椅子也没有床(。)然后常卖萌w

签名的时候真的不知道说什么。。。感觉因为不是热恋期了就。。。整个人都很淡定。。。虽然之前提问有人问和fan对视会害羞吗他说会,但是明明大方的不得了!签名的时候会盯着你看的。。。我鼓起了多大的勇气才没有转移视线哦(。)就说了句辛苦惹,他看着我说「一番前の人だ!」大概是今天回忆里最开心的时刻了(出息)我就轻轻地说啊你还记得啊他大概没听见无视了我_(:з」∠)_

开场前小伙伴给了我口罩最后大合照的时候戴上了不过总觉得我的脸大概被他的后脑勺挡掉了(不过这样也蛮好的(。

评论(9)
热度(13)
©iraira
Powered by LOFTER